2018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在香港启动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新闻中心评论41,2351字数 637阅读2分7秒阅读模式

(中国记录通讯社讯 记者:黄美)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人物!

最具时代精神和社会影响力的 2018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于2018年12月1日在香港启动,此项活动由国际媒体组织(IMO)指导,中国记录通讯社、中国人物网(香港)联合主办,华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国际新闻网、香港卫视、澳门卫视、一带一路通讯社、英国卫报中文网、中国传真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华文媒体及新浪、腾讯、搜狐、凤凰、乐活中国等众多主流网络媒体和贝尔大学等学术研究机构支持,中国记录排行榜、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等机构也将协助此项活动的主办。

2018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在香港启动

中国形象,大国形象;中国人物,大国典范;是各行业突出人物、积极向上向善的榜样精神人物构筑的示范作用,是这些中国先锋人物激发起了社会正能量,为中国大国形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中国各行业的精英人物为建立国家形象默默付出,在各领域传播着新时代的中国形象,其精神疆域的光芒惠及万众;为表彰华夏儿女中的突出人物、积极向上向善的榜样人物,促进中国优秀儿女间的交流,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深化友谊的平台,中国人物网和中国记录通讯社共同发起了此项意义深远的活动。

据悉,2018中国人物年度盛典拟定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将聚集中央老首长、部委领导、老将军、跨国企业家、中国企业家、政府要员、公众人物等精英人物,将会有数千家海内外媒体报道此项盛典,让我们共同期待元旦伊始中国人物、中国典范、中国形象的精彩!

历史上的今天
12月
1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12-01 21:07:13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renwu.org.cn/news/2018/12/01/archives/1633
评论  0  访客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