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头条推荐人物-吴美玉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封面人物评论25,366字数 412阅读1分22秒阅读模式

2022年4月18日,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联合授予海南美裕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美玉《央媒头条推荐人物》荣誉称号。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吴美玉

海南美裕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美玉女士,2017中国珠宝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美裕珍珠第四代传承人,出生于海南岛珍珠世家,得益于祖辈三代珍珠人的熏陶,她自小与珍珠结下了不解之缘。20世纪80年代,她随母亲开始涉足珍珠事业,继承了先辈创下的基业,以职业女性的果敢和气魄,先后注册成立了海南陵水新港珍珠养殖场和美裕珍珠珠宝公司,成为海南第一家集珍珠养殖、加工、设计、批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珍珠企业。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吴美玉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吴美玉

她是海的女儿,与海的另一个女儿——珍珠血脉相连、心灵相通。她最懂得珍珠的品质,最了解珍珠的个性,她是中国珠宝界公认的“珍珠皇后”。她走过了一条艰辛的创业之路,有了辉煌的业绩。她有一句箴言:“历史见证品质”。她的产品已经成为南珠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这就是品质,这就是见证。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04-18 09:49:00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renwu.org.cn/fengmian/2022/04/18/archives/5026
评论  0  访客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