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谈10元改朋友圈定位:正要求淘宝下架违规服务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新闻中心评论14,594字数 611阅读2分2秒阅读模式
微信再谈10元改朋友圈定位:正要求淘宝下架违规服务

10月12日上午,针对有用户使用外挂软件修改朋友圈定位一事,微信方面给出新的进展与回应。

微信表示,就媒体报道的外挂软件售卖信息,正在与淘宝沟通,要求下架相关违规服务,同时再次提醒用户不要使用此类外挂服务,以免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

国庆是外出旅行高峰,而假期刚刚结束,关于使用外挂软件修改朋友圈定位一事引起关注。微信团队官方微博昨日下午发布消息,指出使用外挂软件是明确违规。

据介绍,这类利用微信群控技术开发的外挂,通常被包装成“微营销”神器,具体表现为通过虚拟定位、批量打招呼等方式,实现批量添加好友,自动化批量发朋友圈,一键点赞,一键评论等功能。

这种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微信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还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对正常用户造成骚扰,且由于虚拟定位需要使用微信账号信息,还会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

微信方面表示:“请从官方渠道下载微信客户端,珍惜自己的帐号使用权,切勿轻易透露自己的账号信息,别变成用自己的钱送骗子周游列国”。

微信方面称,对所有经用户投诉、并被核实确认有使用外挂行为的帐号,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 ,根据违规程度,将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进行限制功能(朋友圈、好友添加、附近的人打招呼等)、限制登录等处罚;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

截至2019上半年,微信共计对上百万明确使用外挂的帐号,进行了短期或永久限制处理。(李楠)

中国人物网总编室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10-13 04:32:02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renwu.org.cn/news/2019/10/13/archives/1503
评论  0  访客  0

发表评论